close

4月23日,大姊生日的前一天,也是爸爸往生兩年的日子。
日子似乎已飛快的速度推移前進著,但我的思緒還是回到96年的這一天。

上班簽名押日期時,寫著4/23,每寫一次,心就揪了一下。
昨天辦公室有個同事在辦公室出現中風症狀,
雖然我是晚上透過msn聽同事轉述,但在電腦前的我就這樣哭了起來。
我想起了爸爸,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切,想起了過去有爸爸的所有回憶。

剛剛看了大姊的網誌,真的很心疼,
現在的她雖然在家,但要照顧奶奶,照顧媽媽,而且還一直籠罩在兩年前爸爸往生的陰影裡,
有時候我在想,是因為我們家庭關係太緊密了
所以才會被這些愛綁的這麼辛苦ㄇ

在這裡,我還是要祝大姊生日快樂,未來的日子能讓自己開心一些 ~

也希望不知道此時此刻在哪裡的爸爸,能早日到佛菩薩的身邊聽經問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